• 1
  • 2
  • 3
  • 4
  • 5
首页 > 院系导航 > 继续教育 > 新闻公告 > 巴黎人官方app
继续教育系志愿者赴杭州亚运会
日期:2023-09-15 发布人:继续教育系 浏览量:0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中国浙江杭州举行,在接到学院选拔志愿者的通知后,我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2021级各专业学生报名,经过最终的考核选拔,共82名学生成为本次亚运会志愿者,2023年9月10日,由姜主任和鲁梦茜老师带队,分乘三辆大巴车把82名志愿者平安送到亚运会场地参加志愿者工作。
       
       出发前,我系召开了亚运会志愿者安全工作会议,李科长给大家强调了无论从事什么岗位,一定要注意安全,要保障好自己的安全,姜主任告诫大家工作时要谦卑有礼貌,服从组务会和带队老师的管理。此次志愿者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拿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的完成此次任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