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首页 > 院系导航 > 信息工程 > 系部动态 > 新闻动态
繁华如初,久别重逢
日期:2022-02-28 19:28:01 发布人:信息工程系学生科 浏览量:0
      繁华如初的校园,久别重逢的相聚,这个春天的复学指定令人难以忘怀。在《巴黎人官方app》的要求下,我系领导对19、20、21级学生的返校情况作出了具体安排。
      2月25日,我系在张宝峰主任对学生开学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相关安排,要求每一位同学必须携带14天体温检测表、返校承诺书、假期每日体温检测表。省外的同学需要准备48小时之内的核算检测报告。国家防疫部门的高、中风险地区的同学不允许返校。并安排王文刚科长制定辅导员门口值班表。
       2月26日、27日,我系老师坚守各自的岗位,为每一位同学的返校保驾护航,将疫情挡在校门之外,给全体师生一个安全、放心的校园环境。我系王文刚、赵鲁强两位学生科科长也时刻坚守在岗位上,严格重视同学们的返校工作。
      27日晚,学生基本返校,根据学院及系部的要求我系召开了信息工程系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王文刚科长要求全体辅导员:
      1、要把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宣传到位。
      2、收集学生返校材料
      3、统计好学生返校情况
      4、进行教室卫生级环境卫生打扫及消杀工作
      再回首校园发现变了很多,但是没变的更多。在这里,一直都有陪伴你前行的人,也有人在一直等各位同学回归校园。2022年祝愿我们系云程发轫,履践致远。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