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首页 > 院系导航 > 信息工程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信息系组织开展值周活动
日期:2023-09-21 15:44:15 发布人:信息工程系学生科 浏览量:0
       为做好这次值周工作,在科长的精心组织下,对我系各个班级进行了精细分工,安排好各个区域的负责人,对每个区域的卫生工具进行合理的配置,为值周做好充分的准备。根据分工在各自的区域打扫卫生,捡拾花坛里的塑料袋、纸屑,清扫地面的枯枝和杂草,清理教学楼前后和宿舍楼前后的各种生活垃圾 。
       值周过程中,我系孙福利主任随时全面对各区域进行抽查,关注同学们的值周动态,关心室外值周的同学身体状况。值周班级负责人定时检查,其它值周学生定点上岗,准时到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
       听从老师与组长的安排,打扫时同学们才能做到不手忙脚乱,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效率得到了保障,使本来杂乱无章的校园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因此通过值周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集体荣誉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