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首页 > 院系导航 > 信息工程 > 教学成果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日期:2023-09-21 15:49:56 发布人:信息工程系学生科 浏览量:0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增强我系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我系于2023年9月20日晚8点,在孙福利主任安排部署下,张慧科长、管理宿舍老师以及各班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对我系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大检查。检查中发现违禁物品当场收缴,分类处理。
       辅导员带领学生会逐一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排查,严格要求学生的卫生标准,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严格遵守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发现了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如大功率吹风机、电锅、烧水壶、电热毯、烟酒等。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使宿舍卫生得到改善,同时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意识到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勤通风,进一步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共同创造文明、安全、整洁的宿舍。
​​​​​​​
分享到:
'); })();